close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日菓日菓拾光紅椒薄餅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日菓拾光日本小山園抹茶冰棒
日菓拾光肉桂捲新竹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日菓拾光杏仁脆餅

▌中秋禮盒預購中 ▌
《朋友說收到那麼多月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他孩子說我送的餅最好吃!》
《綠豆清香,芋頭濃厚、蛋黃酥綿密,都大愛啊!》
《月餅獲得好評!我的姐妹都一致稱讚料好、味香、不膩,真的很棒呢!》
謝謝客人回饋的好消息
⭕️我們真的只做自己敢吃的月餅自家老小都放心吃⭕️
❌絕對不使用人造奶油酥油❌
酥鬆層次日菓拾光日菓拾光紅椒薄餅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紅日菓拾光紅椒薄餅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椒薄餅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超好吃分明的酥香外皮
和三盆糖獨特的甘潤香氣
甜而不膩的綿密紅豆餡
老師傅醃足28天的紅土帶殼鹹鴨蛋
一起來用牙齒舌間來感受這美味

=日本德島縣頂級阿波和三盆糖
=法國奶油
=日本麵粉
=手炒紅豆餡
=帶殼紅土鹹鴨蛋


日菓拾光選用的食材皆經過層層的嚴選把關 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 美國的杏仁 核桃 紐西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蘭和日本的乳酪 日本的麵粉 法芙娜的高品質巧克力 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皆以純淨新鮮食材 手工精心製作而成 安心美味幸福的點心及冰品 【日菓拾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光購買流程】 1.請私訊日菓拾光,告訴我們您想要訂購的甜點與冰品品項,我們會與您確認金額與日期 2.取貨方式:自取/黑貓宅配或便利商店店到點(視商品和數量不同)(自取地點在新竹市) 3.Line : nikkatime 4.聯絡電話:0963-690636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日菓拾光紅椒薄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仁愛鄉男移工遭譏「像條狗」 理智斷線刺死女同鄉被收押

仁愛鄉男移工遭譏「像條狗」 理智斷線刺死女同鄉被收押 訂閱影音:中時新聞網同為印尼籍男性逃逸移工阿安,與女性逃逸移工阿莉,都在仁愛鄉的番茄園工作,阿安不諳中文都由阿莉翻譯,但他懷疑阿莉沒有如實轉達,害他被老闆罵,竟持美工刀剌殺阿莉致死;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方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仁愛鄉南豐村一處番茄園劉姓負責人,8月4日下午3點向仁愛警分局報案,指稱雇用的印尼籍女性移工阿莉,上午約10時在番茄園遭人刺傷右側鎖骨、右側臉頰、左胸及左腹部,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救,最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仁愛警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迅速鎖定同樣在番茄園工作的印尼籍男性移工阿安涉有重嫌,依據各項跡證研判阿安仍藏匿於仁愛鄉南豐村山區,因此發動大批警力冒雨連夜進行搜山,於5日凌晨零時20分將阿安緝捕到案。犯嫌阿安向警方供稱,他與死者阿莉同為番茄園員工,他剛來工作的時候不會講中文,必須要靠阿莉翻譯,但是,阿莉經常沒有將老闆的意思說清楚,害他工作上常常出錯;案發前一天(8月3日)晚上,老闆交代阿莉轉達有關他的工作項目,阿莉再次未誠實告知他,結果害他做錯又被老闆罵。阿安指稱,4日一早他氣不過找阿莉理論,兩人發生口角,阿莉用「像條狗」等汙辱性言語嘲諷他,新仇舊恨讓他一時情緒失控,拿著手中的美工刀刺向阿莉隨即逃逸,犯後為湮滅證據,將犯案的凶刀丟棄在逃逸時經過的溪流中。無親無故的他無處可去,只能躲在山區。警方訊後全案依殺人等罪嫌,將阿安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另外,番茄園劉姓負責人雇用非法移工,依違反《就業服務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王瞳直播淚訴「跟機器人結婚」後 親曝艾成真實變化

王瞳去年7月嫁給交往10年、挺過情變危機的艾成,小倆口上月才剛度過結婚周年,但王瞳日前卻在與艾成、張芸京、潘奕如的直播中,哽咽淚訴宛如「跟一個機器人、木頭結婚」,還說這樣的生活已忍受了10年,並反問艾成:「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震驚許多網友。王瞳今受訪時解釋,那對他們來說是真實且正向有效的溝通,其實4人早就先深談過,是艾成說他要改變,因此主動提議透過直播把心裡的話、新仇舊怨都丟出來,而那天之後她也明顯感受到他的改變,「他開始會陪我看劇,之前一定要8點半就睡覺,現在也沒睡得那麼誇張了」。王瞳說,他們就是想要重現4人私下的深談內容,因為發現很多人也面臨這樣的問題,這次直播的意義是想跟大家分享「溝通不是爭對錯,是讓對方明白感受」,且很多人都反映說看完影片後也會跟著反思。她認為溝通要有效、也要有智慧,自己要學的也還有很多,真的學不完,「20歲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了,30歲時回頭看發現天啊,也太蠢了;每段時期都要成長,目前領受到的是,先生要更多願意改變,妻子要更多閉嘴忍耐!這就是婚姻吧!哈哈」艾成受訪時也說,其實夫妻倆一直都有在溝通,「但我的人比較傻,她沒講那麼清楚,我就無法懂她的心情,她要的不是一個只會把家事做好的男人」,外界一直以為是他在保護王瞳、是暖男,但其實她對自己的包容與忍耐沒人知道,以前他沒有信仰時更驕傲,根本不可能開個節目來探討自己個性不好、需要改正,一開始溝通他還沒聽懂時,也曾覺得自己無能、什麼都不會、照顧不了她、不浪漫、不情趣,覺得自責,也曾經想過「如果我真的一輩子習慣一個人生活,那真的不適合結婚耶!如果改不了,是否要放了她?何必搞一個人在家裡又不跟她一起生活,難過了自己也難過別人」。艾成說,「那晚直播其實很舒服,這樣4個人的開會,聽到自己可以改變進步的地方。他們並非要數落我,是想要找出答案,因為機器人也是活得很辛苦,我明明是個很幸福的人,卻沒享受到這幸福 」,王瞳也提醒他,他的生活形式「只是努力活著,你只是每天做一模一樣的事,沒有體驗、真正享受生活」,大家說出心裡真實的話後都覺得很感動,因為連家人有時不見得可以講這麼真實的話。他後來已決定要改正、改變,最近正慢慢學著去體會生活、關心身邊的人,「雖然要我馬上180度的改變是不可能,但我盡量、我願意,把這些以前我看不到、現在看到了的體會,慢慢加進我的生活,得利的是我自己,我現在多份感受去體驗生活、感受家人、朋友的愛、感受瞳瞳愛我」。王瞳、艾成和張芸京、潘奕如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4人在上周四直播中聊到艾成一年多來對頻道節目參與感太低,讓她們很困擾,王瞳也有感而發直呼這樣的狀況也反映在兩人的婚姻上,直言艾成每天就像在過獨居老人生活,每天幾點做什麼事都固定,「早上7點起床,9點吃早餐,11點半訂外送,11點50下去拿外送,1、2點做自己的事」,雖然艾成很願意幫她買早餐、倒垃圾、洗衣服、洗碗、拖地等家事,但卻完全、從來不關心她最近心情、工作是否遇到問題,永遠都在聽自己的「邦喬飛」。 「但是成成,這些事情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我要的是陪我聊天、吃飽飯兩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這種很簡單的幸福」,她哽咽地說:「你跟我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外界都覺得王瞳對艾成好兇、艾成好可憐喔、被王瞳逼著,但我已經忍受10年你這樣的機器人生活!」就連結婚紀念日,艾成也照例8點半就去睡覺,讓很想一起喝點酒、聊天、看韓劇、一起練唱歌拉近夫妻距離的她很絕望,因此傳訊息給他「我們先彼此冷靜一下,我們的婚姻讓我好困惑,我不懂我們為什麼而結婚,每天我就面對木頭、機器人,好像婚姻不關你的事,那會不會你一個人比較好?你不用花錢、花時間照顧我,不用花心思在我身上,一個人比較清閒,你的心在哪裡?你說願意為瞳瞳捨命,你捨在哪裡?你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嗎?」

最新意願登記統計曝光 1.6萬人不打高端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最新疫苗意願登記統計,截至今天(5日)傍晚5點,共有1186萬5372人完成意願登記,其中願打高端的人數為98萬多,比兩天前少了1.6萬,但「非高端不打」的人數未見減少。近來各界關注國產疫苗進度,目前已有5批高端通過食藥署封緘檢驗,9件檢驗中,8件待廠商補件。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高端疫苗量達到50、60萬就有機會開打,時間預計落在8月下旬。根據指揮中心8月3日中午統計,全台共99萬7971人有意願選擇施打高端疫苗,其中17萬3120人「非高端不打」;但相隔2天,今天傍晚指揮中心再公布截至5點的最新數據,願意打高端的人數減少為98萬1863人,足足少了1.6萬人。進一步分析意願登記中選擇高端的人數:「AZ+莫德納+高端」由66萬1864人下降至65萬7118人;「AZ+高端」由3萬3899人增加為3萬4220人;「莫德納+高端」由12萬9088人下降為11萬7169人。目前疫苗登記狀況以「AZ+莫德納」615.3萬人最多,佔總人數的5成,「單選莫德納」385.8萬人居次,佔32.52%。
arrow
arrow

    債務更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